萬年坑黑籃不復返,本命赤司!
主赤黑赤,其餘CP少量產
現正深坑HQ,本命及川
主「及影」,同樣其餘CP少量產
日劇、小說衍伸不定期出產
原創時常有,題材不固定

渣圖偶有

噗浪:
https://www.plurk.com/natsuka10600
冒險者天堂:
http://paradise.ezla.com.tw/modules/article/authorpage.php?id=370778
Popo原創市集:
http://www.popo.tw/users/agnesyen0109
Blog:
http://emma01090211.pixnet.net/blog

[HQ]小黃書(及影)

*戀人設定

*遲來69日,我花了整整兩天處理私人事務,遲到抱歉,而且今天是小岩生日,嗯?(;´Д`)

*標題和內文有差距,請不要相信我☆

*……其實我超不會寫影山(爆

 

「……小飛雄?」

及川愣愣地看著影山,而影山也用怔忪不安的眼神回望著他──此刻,兩人的差別只在於,影山正以正襟危坐的跪姿,面對著一本小黃書。

 

事情是怎麼開始的?

及川清楚地記得,今天是他和影山一個星期一次的約會。而他也與平常無異,準時地以完美的姿態出現在影山家門口,並按下了門鈴。

或許事情是在這裡出了差錯。

影山沒有來應門,連一丁點聲響都沒有……及川的擔心之情不禁油然而升。他想,對方是不是終於良心發現,把自己塞進垃圾桶裡,接著就犯蠢出不來了。

門鈴聲又響了幾輪,房子裡仍然一點聲音也沒有,這情況儼然已足夠被定義為一間密室……及川一邊以門鈴敲起「小星星」的節奏,一邊思考著,該用什麼方法進去才行。

鑰匙會放在地毯底下嗎?

這想法一出,及川便一臉荒謬地搖了搖頭,否決了自己。畢竟影山再怎麼蠢,應該也不會做出這種事……

電光石火之間!他篤定又快速地掀起了地毯!

──果不其然,他真的在底下看見了一把鑰匙。

「哼哼,飛雄的腦袋果然就是這麼蠢。」進行著私闖民宅的舉動之餘,及川也不忘自顧自地嘲諷影山幾句──雖然後者並不在場。

沒過幾秒,方才還誓死守護著這個家的銅牆鐵壁,已經被攻略了開來,張開雙臂,誠摯地歡迎起入侵者。

……然而,當及川攻破最後一道防線,推開了影山的房門時──世界,驟然停止。

「……小飛雄?」

只見影山飛雄面前,正放著一本小黃書,畫面停留在那傳說中的69式上。

三色相間的排球,緩緩地滾出,撞上了及川的腳,試圖讓時間開始流轉……

 

「山田君?」重複了次方才從影山口中吐出的名字,及川有一下沒一下地翻著那本小黃書。

內容與市面上的小黃書並無太大的差異,大到不可思議的胸部、粗壯到不可置信的男根、沒有什麼內容的篇幅,但主題似乎是各種體位。

「嗯,同班同學。山田說可以增進新陳代謝,還能社會化……因為感覺挺不錯,所以我就借來了……」

似乎是因為不好意思,又或是被發現在看小黃書而難為情,影山撇過了頭,態度有些扭捏。

冷靜,冷靜,這種事在青春期的男生身上應該很常見的……

「增進新陳代謝是指血脈噴張,社會化是指增加大人的知識喔。」好心的為影山解釋完後,及川將小黃書蓋了起來,伸手一推,書又回到了影山面前。

「及川……學長?」

「飛雄要是真的對這些東西一點都不感興趣,我才要感到不妙吧?況且我自己也看過喔。」

「但是你一開始的確愣住了啊……」這一句話回得莫名其妙,影山一說出口,旋即發現有哪裡不對勁……應該很少人,目睹這種場面,完全不作出任何反應吧?

及川似乎也發現了其中的邏輯問題,不過,他只是勾起了一抹淡淡的,帶有些惡意的微笑,「愣住不好嗎?難道飛雄想要我馬上身體力行?」

「……並、沒、有!」影山的咬字很重,或許是想起了書裡的內容,再看見了及川那不懷好意的笑容……天殺的,誰跟他身體力行。

「是嗎?」及川也沒有再多追問下去,聳了聳肩後,他站起身,就朝影山的方向靠近了幾步。

「停、停──!」

「沒有要吃了小飛雄喔。」

及川單膝跪了下來。在否定了影山的猜測後,輕柔地撩起他前額的瀏海,愛憐地以拇指腹來回,輕輕磨蹭著。就像是在安撫,就像是在按下承諾一樣。

「沒有的……」

低聲呢喃再次出現,這次,更低,更低……彷彿還轉了好幾圈,才進入了影山的耳裡,才拉下了布幔……。

輕吻嘴唇的意義是我愛你,那麼,額頭呢?

意義深切也罷,意義不明也罷,但至少,那一吻,在最後落下,烙下。

「……等等。」

如雷聲般突然而清晰,正緩緩拉下的布幔,這樣被叫了暫停。

「嗯?」溫柔地應了聲後,及川蹲下了身子,一下一下地搔弄著影山的頭髮,靜待著後者接下來的發言……

「我說。」

剎那之間,他不再能動作,因為手被抓住了──及川定睛一看,才發現,抓住自己手腕的影山,表情很恐怖。

「呃……」

「及川學長,不要以為我不知道,你剛剛做的,就是那本漫畫的開頭。」

 

FIN.

评论(12)
热度(4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夏淬 | Powered by LOFTER